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前端动态模板

微果派 2022年8月8日18:51:361 1,005 346字阅读1分9秒

现在的老板比较在乎公司实力形象 基本上会在大厅投放显示大数据巨屏 你是否也想实现这样而又找不到模板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套开源的前端可视化大数据交互动态模板网页前端模板,网页由html语音编写的模板 只要稍微懂点前端技术的都会修改 如你有技术的可以加后端实现调用真实数据展示!

编辑方法:用系统记事本打开,注意txt的编码正确,建议用网页编辑器Dreamweaver打开,代码模式编辑。用专业一点的txt编辑器也可以(如Notepad++) 使用方法可能小白还不会:改完数据以后,用浏览器打开-----按F11全屏投屏在公司大屏上! 如果你公司想实现大数据的效果,这套模板可以满足观看需求,但如果需要实时更新的数据,就必须建立数据库,并且后端数据的支持才行!

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前端动态模板
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前端动态模板
开源前端 可视化大数据前端动态模板

由于数据较多不全部展了示 大家自行下载查看

联系博主

下载信息
下载地址:发表评论并刷新可见
  • 微果派
  • 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 微果派
  • 微信扫一扫
  • weinxin
微果派
  • 本文由 发表于 2022年8月8日18:51:36
  • 转载请务必保留本文链接:https://www.weiguopai.com/2022/08/08/%e5%bc%80%e6%ba%90%e5%89%8d%e7%ab%af-%e5%8f%af%e8%a7%86%e5%8c%96%e5%a4%a7%e6%95%b0%e6%8d%ae%e5%89%8d%e7%ab%af%e5%8a%a8%e6%80%81%e6%a8%a1%e6%9d%bf/

发表评论

评论:1   其中:访客  0   博主  1
    • 微果派 微果派

      http://www.weiguopai.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a9dX.webp